藝人納豆24日驚傳因腦出血住院開刀,經紀人事後表示手術相當順利,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消息一出,許多藝人好友紛紛發文集氣,而曲家瑞也在臉書PO出一張納豆「長出翅膀」的畫像,怎料,竟遭不少網友怒轟「不吉利」。對此,曲家瑞留言澄清「我們一起完成的」。

曲家瑞昨(25)日在臉書曬出一張用壓克力顏料創作的納豆畫像,寫下「願你平安,早日康復」,畫像中,納豆全身赤裸,私密處則用桌球拍遮住,而背後長出一對讓人敏感的「翅膀」,引來許多網友吐槽「我看到翅膀嚇一跳」、「翅膀好像怪怪的」、「又還沒變天使,不好吧」,還有網友問「他被畫成這樣會開心嗎?」,曲家瑞則回應「當然,這是9年前的作品,應該說是我們一起完成的」,並強調要欣賞藝術。

事實上,這幅畫作2013年就曾在節目《康熙來了》公布,曲家瑞當時為納豆畫人體素描,她認為納豆有點像「愛神邱比特」,因此才會在背後加上一對翅膀,她回憶起當時的情況表示「每次畫畫的時候,我都好擔心球拍遮不住他那兒,反倒他自信又自在,什麼也不在乎」。真相曝光後,不少人也留言幫忙緩頰「這是好多年前在康熙的時候畫的!」、「是邱比特啦!不要誤會」。

曲家瑞曬出一張納豆「長出翅膀」的畫像,遭不少網友怒轟「不吉利」。   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

曲家瑞回應網友留言澄清。   圖:翻攝自曲家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