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冠疫情持續擴大,今(26)日單日確診數更突破1.3萬例。演藝圈也接連爆出染疫風波,6人新男團WEi日前出現3名成員染疫,而女星孝琳與其中1名確診成員金東漢有密切接觸,進行PCR檢測後也驗出陽性反應,目前已取消所有行程。

根據韓媒報導,孝琳近日帶著新歌〈Layin' Low〉回歸樂壇,昨(25)日她正在等待出演節目《柳熙烈的寫生簿》期間,曾與錄製音樂節目《Double Trouble》的確診歌手金東漢有密切接觸,收到對方染疫通報後,她隨即取消所有行程,並進行PCR檢測。今(26)日,孝琳所屬經紀公司「bridʒ娛樂」發布聲明,表示「雖然孝琳已完成了兩劑疫苗接種,但檢測結果仍呈陽性,目前正依照防疫當局的指示進行隔離治療」,而她身邊的工作人員則全是陰性。

南韓娛樂圈確診頻傳,OUI娛樂旗下的6人男子組合WEi成員金東漢、劉勇河與姜錫華於昨日確診,團體已暫停所有活動,而也曾和金東漢接觸的男團2AM瑟雍在收到消息後接受檢測,今日證實沒有中標。

WEi成員金東漢日前確診,他曾與孝琳和瑟雍密切接觸。   圖:翻攝自IG/wei__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