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亞過去使用藝名「糖果」,參加《我愛黑澀會》打開知名度,不僅曾參與戲劇演出,也發行過單曲EP,近年來參加各大綜藝節目錄製,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昨(24日)她還原當年的妝容,並附上以前的照片比對,讓網友看傻,直呼「糖果回來了」!

陳斯亞昨(24日)在IG發文,曬出自己用「以前的化妝方式」上妝的照片,完美復刻以前的娃娃大眼、亮臥蠶,加上水潤薄唇的妝容,寫下如果自己的化妝方式,從2011年就沒有改變的話,那就只有容貌變成熟,高呼「一起回到2011年的皮相化法」。

斯亞亦上傳了一張2011年的舊照做比對,讓粉絲都驚呼「糖果回來了!」,斯亞神還原11年前「糖果」的妝容,也讓網友驚訝到詢問「這難道不是舊照嗎?」。

【更多的斯亞追蹤斯亞IG吧!】

斯亞完美復刻11年前的妝容。   圖:翻攝自斯亞IG(@siya0103)

斯亞放上11年前的舊照做對比。   圖:翻攝自斯亞IG(@siya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