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男藝人「納豆」林郁智24日驚傳因出血性中風在台北國泰醫院開刀,入院前還被爆料已插管,不過納豆經紀人恩恩否認並表示只是去做例行性檢查,當晚納豆的阿舅、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在臉書Po文提到,希望網友一起為納豆集氣,這讓恩恩直呼「剛剛看到侯市長的訊息我也很驚慌」,並透露納豆母親的最新說法。

恩恩在納豆臉書留言寫道:「大家好~我是經紀人恩恩,謝謝大家一整天的關心!我知道現在各家消息很多,避免訊息讓大家恐慌~在此跟大家說明!首先,剛剛看到侯市長的訊息我也很驚慌,跟豆媽媽『再次』確認後,豆哥人沒事!謝謝侯市長的關心,知道他關心外甥的狀況!侯市長的集氣只是希望豆哥今年能平安順利,愛甥心切!媽媽有強調豆哥真的沒事」。

恩恩駁斥納豆因出血性中風在國泰醫院開刀一事之後,又有媒體稱在手術室外看見螢幕顯示納豆姓名,另有疑似納豆的家屬在手術室前討論病情,提及納豆人現在在加護病房,國泰醫院回應事涉病人隱私,無法查證,目前狀況未明。對此,侯友宜晚間在臉書發文寫下:「希望大家一起為納豆集氣,度過這一次難關。納豆,加油!」

而納豆也被挖出21日曾回覆一篇po文「另一半做什麼事會讓你心跳加速?」他在底下留言指「中風」,浩角翔起則回覆:「額......兄弟你不要亂開玩笑!」網友也說:「納豆,ㄜ,不要亂講話」、「喂!」如今傳出中風病情,藝人陶晶瑩、曾寶儀、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等藝人好友及觀眾都相當關心納豆身體健康,為他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