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 Joe Biden )昨( 21 日)在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基層活動的線上會議,向副總統賀錦麗( Kamala Harris )表示「我愛妳,妳永遠都支持我」,賀錦麗也笑著回應「我願意」。這對因辦公室人事問題、邊境議題等飽受批評的賀錦麗是一劑強心針。

拜登和賀錦麗週五出席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基層活動的線上會議,開場時拜登就對賀錦麗表示,「卡蜜拉我愛妳,妳永遠都都支持我,妳真的很棒,妳是我能想像到最好的夥伴」。賀錦麗聽到也笑得相當開心,回應「我願意」。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也在推特上強調這次交流,配文稱「這是個好團隊」。

對於將在 2024 年競選的美國總統大選,拜登的副手也是關注的焦點。

在就任一周年的記者會上,拜登被問及會不會讓賀錦麗成為 2024 年大選的競選夥伴時,拜登也正面表態,「她將成為我的競選夥伴,我認為她做得很好」。

賀錦麗在上任一年內,就被指責工作失誤多,近來還被爆出辦公室士氣低落、多名幕僚離職甚至內鬨。賀錦麗被拜登指派處理無證移民的問題,但卻沒有出訪、視察,面臨許多批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