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餘麥酒」風波餘波蕩漾,創辦人陳相全還帶著新包裝的產品,上藍營資深大老趙少康節目,被指要「轉型」賣韓粉了。上節目前,趙少康還在臉書po文「化解仇恨,乾一杯!」試圖力挺禾餘,卻被網友灌爆,表示禾餘遭唾棄不是因為他的政黨傾向,而是他明明是韓粉,去跑去民進黨場子擺攤,出賣自己靈魂,有人留言「少康你這不是幫他,是害死他」。

趙少康在臉書表示,陳相全因為因為留言「塔綠班」被網友出征刷一星負評,但禾餘協助復育本土的雜糧,可以說是以具體行動愛台灣,還被打成「仇視台灣本土力量」的企業,令人感嘆。他呼籲網友要展現台灣人遠高於小粉紅的氣度跟民主風範,相挺良心企業,「別讓政治蒙蔽了一切」,Po出的圖片還註明「玻璃心別碎一地」。

看了趙少康的臉書,網友直呼「天阿,趙桑你這個不是救火,是幫禾餘送終啊」、「這不是一刀斃命什麼是一刀斃命」,網友Kilda Lin質疑,身為鋼鐵韓粉的陳相全,為什麼都不到人山人海的韓粉集會擺攤賣給自己人分享,反而出賣自己的靈魂,跑去民進黨的場子,找民進黨的人幫他推銷。

網友Lee大酸趙少康這招是「高級黑」,因為原本不知道禾餘發生什麼事的客群,都知道禾餘老闆支持藍白了;Sheng也酸說,沒想到此次打開新的藍海市場,太棒了!快藍買爆!也有人對禾餘表示「恭喜」,因為大白藍軍的共主知識藍趙代表先生力挺,這下子禾餘打通了552萬韓粉 158萬柯粉的710萬大藍軍市場,可以跟萬惡塔綠斑說再見了。

不止哀嚎禾餘的命運,徐姓網友直接虧趙少康「撕裂族群始作俑者說要化解仇恨哈哈哈哈整個中國黨你最幽默,粉絲怎麼會比韓國瑜少」?網友紛紛譏諷「金正恩跟習近平最愛好和平,趙少康最不愛煽動仇恨」、「趙董在示範什麼叫作“提油救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