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網路紅人「小商人」爆料網美「青青」被金主包養,甚至抖出許多勁爆內幕,對此,青青也頻發證據澄清,雙方正強力的「隔空交戰」,引發網友高度關注。對此,廣告小妹也在FB發文,直言「被包養礙到誰?」,認為只是雙方供給需求的交易。

廣告小妹昨(19日)在FB發文表示,自己一向支持「性產業」合法化,因而對於「誰包養誰」並沒有意見,直言那只是樁「你情我願」的買賣,並指出「小商人」和某導演對「被包養網美」最大的反感,來自於「裝清純」;廣告小妹坦言,自己也能夠理解「反感」的理由,但自己並不會追著這點不放,也直言在「儒家文化」中,被「蕩婦羞辱」的女孩真的很多,導致許多網美被包養也不敢承認。

此文章一發布後,引發許多網友的認同,紛紛表示「包養」這件事沒問題,是「供需關係」,但如果是拿來「詐騙、吸金」,又是另外一回事了,也有人表示被包養沒有不對,但對外說自己靠「投資賺錢」就欠揭穿。

【更多的廣告小妺追蹤廣告小妺的FB吧!】

廣告小妹認為「被包養」是樁「你情我願」的買賣。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FB(@凡槿(廣告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