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品牌「禾餘麥酒」批「農藝女孩」塔綠班事件持續炎上,雖然創辦人陳相全出面道歉,卻被抓包私下卻在群組繼續罵,還有一波韓粉發起力挺活動,再把「禾餘麥酒」的Google評論灌上4星。只是,「禾餘麥酒」在遭到網友抵制後,急撤自己原先在Google自製的「這裡有賣禾餘」地圖,仍然被翻出,網友譏諷「讓背刺人死在自己做的地圖手上,得其所哉」。

酸「農藝女孩」塔綠班的陳相全雖然道歉,但隨即在稍晚就被抓包繼續在群組罵不停。讓「農藝女孩」相當傻眼,痛譙「當街打人,小巷道歉,背後捅刀,真的是品牌行該做的事嗎」?直說賣酒不用仇恨行銷,C國抵制台灣的農產品也不分藍綠,就算是藍營執政的縣市,也是會照樣抵制啊,所以到底是誰在把農產品分顏色呢?

網路評論Issac Wang也在臉書批評「禾餘麥酒」,此事件重點不在支持哪個政黨,重點在禾餘創辦人當初明明是打著台大農藝的名號創業,後來卻嘲弄長期挺他的客群,所以大家才會森77,罵他是因為他不知道感恩,不懂得「吃果子拜樹頭」。

有眼尖網友發現,原本在禾餘麥酒自製的Google購買地圖,已經被緊急下架,但被翻出來,現在成為抵制地圖。網友Geo喊大家同心協力,不留「餘」地;還有人說「讓背刺人死在自己做的地圖手上,得其所哉」、「這業力爆的有點兇阿」、「禾餘麥酒改叫舔共麥酒比較名符其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