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蘇治芬喊出「下架張家」,監委將調查雲林縣長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濫墾、侵占國有地案,張麗善火速反擊,體恤蘇治芬缺乏愛,需要不斷鬥爭很可憐,針對子虛烏有指控不再回應;對此,蘇治芬再回嗆,「我也覺得我好可憐,雲林人都好可憐,大家好怕張家,好像只有我不怕。」

張麗善胞弟張啟盟涉侵占國有地及違法濫墾案,遭檢方起訴,檢方請法官擇重處分,監察院將派出3位監察委員調查,蘇治芬在臉書表示,去年基層公務員將張啟盟起訴案相關公文送到縣長室,結果遭到退回,痛批張麗善不知利益迴避,且疑似有圖利、瀆職,「社會要睜大眼睛,看3位監委如何辦案」。

張麗善則在臉書回嗆「無法理解一個已經掌權20年的人的心態,鬥了20年了,她真的不累嗎?同樣身為女人,我能體恤她內心憎恨,她缺乏愛與包容,她必需要不斷的找尋標的物,不斷的鬥爭,她真的很可憐」。

對此,蘇治芬也在臉書回擊,雲林有位張縣長,把「海口新經濟」的前瞻19億元經費廢止了,「我希望還能為海口找條出路,但海口人碰到這種無能的縣長,一定生活得比我更累」。

「張縣長說蘇治芬好可憐,我也覺得我好可憐,雲林人都好可憐,大家好怕張家,好像只有我不怕」,蘇治芬提及,2020總統、立委的選舉,拼到最後,她的最後一波文宣,竟然要拜託鄉親的就只有這麼一句話,「免驚,惦惦投給蘇治芬」。現在,她仍要拜託大家,「免驚,只要合力,台灣的民主,一定會給後代帶來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