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果然也是貓科的啊!秋吉台自然動物公園(秋吉台自然動物公園サファリランド)去年喜迎一對老虎龍鳳胎,近日公布了牠們搖搖晃晃在沙發上移動的影片,影片中這對姐弟不停發出奶聲奶氣的吼叫,讓網友聽了都為之融化。

▲這是一對可愛的老虎龍鳳胎。(圖/Twitter:aki_safariland)

秋吉台自然動物公園位於日本美禰市,去年12月7日時園中誕生一對老虎雙胞胎,還剛好是一公一母,相當喜慶。昨(14)日園方公布一段影片,是小老虎們三週大時拍攝的,牠們呆頭呆腦地在沙發上移動,不時發出哇哇哇的叫聲,相當可愛。

而網友也分享自己播放這段影片時,家中的貓咪居然都因此躁動「聽到小老虎的聲音後,我家的在睡的貓馬上醒來四處亂跑XD」、「我的貓很驚訝,回頭看了一下」、「我家的貓平時一動也不動,聽到這聲音後反應超大!一直在找聲音主人」。

▲小老虎:別看我們現在又小又呆,長大可是會變成帥氣的大老虎!(圖/Twitter:aki_safariland)

這兩隻小老虎已滿一個月大,現在已能在秋吉台自然動物公園中看到牠們,園方也透漏,這對龍鳳胎中的女孩較為活躍,最近常常黏著男孩,瘋狂吸吮牠耳朵撒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