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方芳近年移居中國,她以中國公民身分支持兩岸統一,引發網友狠批她想要台陸通吃,並要她「剪健保卡」,日前她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表示「憑什麼要我剪掉就剪掉」,還嗆台灣就像小孩不講理「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對此,向來力挺台灣的郭昱晴,今(18)日在臉書氣炸開罵。

郭昱晴今(18)日在臉書發文,寫下「有一個老人家大半輩子,吃我家的,住我家的,用我家的,賺我家的,然後有一天突然説他要回老家了!Ok啊!祝福,尊重!」並以「門卡不交出來」比喻成「不剪健保卡」,怒批方芳無恥的言論「憑什麼要我剪掉就剪掉」。郭昱晴表示方芳去中國不低調養老「還拿著大聲公大喊要賞我們家人兩巴掌」,讓她忍不住開譙「當我們全家塑膠做的膩!看我們善良好欺負嗎?真是夠了!」

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也留言酸方芳「在台灣賺錢,忘恩負義竟然要別人來教訓台灣,可惡至極」、「請問那老人家的臉是不是方方的?」、「無法認同她的言論!」、「很簡單啊!直接換門鎖就好了」、「那個老人標準的吃碗內看碗外」、「百年不遇舔共奇才」,而時常針貶時事的網紅「鬼才阿水」也回應「這給她兩巴掌看來也是醒不了」。

郭昱晴對於方芳無恥的行為,忍不住發文痛批對方。   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許多網友也留言大酸方芳舔共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