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華燈初上》第2季已於2021年底上線,燒腦劇情成為話題。而吳慷仁在劇中飾演男扮女裝媽媽桑「寶寶」,他今(18)日現身官方直播,透露自己有18禁的戲份,不過全被剪掉了,更給出兇手的線索「寶寶的戲有重要的東西」。

《華燈初上》今(18)日邀來劇中演員郭雪芙、胡瑋杰、謝欣穎、張軒睿、章廣辰、謝雨芝(Dora)在臉書進行「條通互助爆料大會」直播,而林心如與「寶寶」吳慷仁也連線直播分享趣事。吳慷仁說自己在拍戲之前,做了許多田調,發現酒店有很多瘋狂的玩法,他當時也有拍攝,但是沒有被播出「田調的特別橋段用在Sugar裡,有很多18禁被剪掉。」

吳慷仁更在直播中給出兇手的線索,他表示「第2季中寶寶的戲有拍到很重要的東西,其實大家都沒有注意到,不是寶寶說了什麼」,他說大家如果最後知道兇手是誰,再回去重看一遍,應該會嚇到「原來那時候就有線索」。

吳慷仁在直播中給出兇手線索。   圖:翻攝自《華燈初上》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