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何瑞英,在中二區立委補選前「巧遇」且大力誇讚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顏敗選後,她表示不是全部好人都會贏,還聲稱自己擔心被誤會干政,因此沒去過北市府、民眾黨部,但這個說法立刻被網紅四叉貓用柯文哲臉書幾年前貼的一張照片打臉。柯文哲昨日回應此事時大嘆「追殺老人家」,另一方面,四叉貓也慘遭柯粉追殺,讓他不禁感嘆「這些柯粉當年是怎麼追殺李富城(86歲)的」。

對於柯媽媽說自己因擔心被誤會干政,所以沒去過北市府、民眾黨部,四叉貓16日在臉書發文找出柯文哲在2017年8月11日於臉書發布的照片,當時柯文哲在文中寫道,3人是一起在市長室吃便當,「我一樣吃得很快;母親也一樣,一直叮嚀交代;至於父親,老樣子,默默的聽我們講話,默默的把飯菜吃光。場景在市政府,卻好像回到了新竹。」

柯文哲昨日被問及此事時坦言,柯媽之前有來過,隨後嘆氣說,「一個老人家講的話,你要這樣追殺到底嗎?」並反問提問記者,「她4年前來過啦,所以,你有什麼意見嗎?」,又稱「粗暴言論大可不必」。

不過,PTT有許多帳號開始追殺四叉貓,直指四叉貓追殺一個普通老人家,讓四叉貓不禁笑了出來,他指出,柯粉側翼罵他在追殺一個普通長輩,他反問,「這些柯粉當年是怎麼追殺李富城(86歲)的,罵柯文哲的長輩全部可以追殺,柯媽媽失言我們就不能嘴兩句喔?」

前氣象主播李富城熱衷評論時事,自2014年起便時常在臉書撰文批評柯文哲,引來許多柯粉圍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