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G)I-DLE成員穗珍去年2月被爆出校園霸凌爭議,沒想到經紀公司CUBE娛樂在去年8月中突然宣布穗珍將退團。時隔多個月後,成員們終於以5人合體形式登台,並重新編排舞蹈與歌曲唱歌的分配,其中台灣成員舒華不僅接下穗珍的PART外,她也憑著亮眼的表現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留言大讚。

(G)I-DLE於17日參加2020杜拜博覽K-POP演唱會,一連帶來《Oh my god》、《HWAA》、《DUMDi DUMDi》和《LATATA》4首熱門歌曲,而這也是她們時隔5個月第一次以5人形式呈現重新編排的表演。其中最讓網友驚訝的是原本穗珍所演唱的歌唱部分則由舒華接下,且她表現得相當亮眼,舞蹈動作和歌唱穩定性都有明顯的成長。

影片一出後,也吸引大批韓國網友狂讚舒華,「表現不錯,進步了很多」、「舒華舞跳得這麼好?我都不知道」、「她現在真的很棒!」、「很高興看到她的成長」、「她很適合穗珍的Part」、「哇!葉舒華真的瘋了!實力真的增長好多…擔當PART也變好多,舞也跳得很好嗚嗚,更改動線和擔當PART一定很辛苦,但成果做得很好」。

舒華在舞台上表現亮眼,吸引大批韓國網友狂讚。   圖:翻攝自YouTube 우유한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