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在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期間,在她主持的政論節目抨擊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及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坑殺銀行」等,遭顏寬恒提告求償名譽損害145萬元及登報道歉。對此,周玉蔻今(17)日親自前往台北地院出庭,並呼籲要顏寬恒下次親自出席,「不要老是躲躲躲」。

周玉蔻先前在她主持的政論節目《辣新聞》、《新聞放鞭炮》抨擊顏家父子,她今日在臉書曬出台北地方法院傳票表示,自己遭顏寬恒提告,她戴著白沙屯媽祖拱天宮進香紀念的口罩親自出庭。事後她又發文鄭重呼籲要原告顏寬恒本人親自出庭,「不要老是躲躲躲」。

網友看到紛紛表示,「去減肥沒空啦!」、「期待台中顏朝帝國毀滅的一天。」、「出席講不出所以然、顔面掃地、以後在沙鹿怎麼當大哥?」、「有稿子才有辦法出庭啊。」、「真的是爸寶,告人然後不親自出庭。」、「他看稿都念不好了,上法院是要嚇死他喔!」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曬出傳票。   圖:擷取自周玉蔻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