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母親柯媽何瑞英因為先前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日前,去台中拜拜「巧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引發外界質疑有政治算計。柯媽日前受訪強調,怕被人家說干政,所以都沒去過台北市政府。不過,遭網紅「四叉貓」劉宇貼出2017年柯媽曾到北市府與柯文哲一起用餐合照打臉。對此,柯文哲今(17日)坦言,柯媽之前有來過,但嘆氣說,「一個老人家講的話,你要這樣追殺到底嗎?」並反問提問記者:「所以,你有什麼意見嗎?」

中二立委補選由民進黨籍林靜儀當選,柯媽受訪說,好人不是一定都會贏。對於「巧遇」顏寬恒遭爆由民眾黨媒體總監黃文財牽線,何瑞英否認說不認識黃,也不會去管兒子的事情。她還說,自己沒去過民眾黨部,也沒去過台北市政府,怕會被人說干政。不過,四叉貓挖出2017年舊照顯示,柯文哲曾在臉書分享照片,指自己與父母一起在市長室吃便當。

柯文哲下午出席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防疫記者會,被問及柯媽稱沒去過北市府遭舊照打臉,柯坦言,有啦,柯媽好像4年前、2017時有來,年代久遠,但最近真的沒來。

柯文哲強調,像這種東西,「唉!一個老人家講的話,你要這樣追殺到底嗎?」「她4年前來過啦,所以,你有什麼意見嗎?」還反問提問的記者。隨後,柯文哲無奈笑笑稱:「好啦、好啦!粗暴的言論大可不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