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昨(16)日無預警宣布結婚的喜訊,而她與老公Peter更傳出昨日已經低調辦完婚禮,僅邀請雙方至親好友參加,不對外公開。將在月底舉行婚禮的Sandy(吳姍儒)和晏柔中等好姊妹也都一同出席曾沛慈的婚禮。

在發出的限時動態照片中,可以看到Sandy身穿橘色針織衫現身婚禮現場,而將在月底舉辦婚宴的她,還帶了兩位伴娘到場,其中穿著鵝黃色毛衣的女生就是閨蜜晏柔中,3人都包了紅包寫下「新婚快樂」、「當然是帶了紅包來祝福我親愛的ㄗㄆㄘ」,祝福她新婚快樂,最後不忘搞笑謝謝新人,表示「我們彩排完畢(?)」。隨後,Sandy更在另一則限時動態上表示「說不要哭,說不會哭,說找不到哭點啦」,但結果卻是「哭到看起來像得不到愛情的前女友(大誤)」,而晏柔中也轉發坦言「我真的哭到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顯見他們與曾沛慈的好交情。

事實上,曾沛慈與老公Peter在1年多前從認識10多年的朋友昇華成戀人,如今攜手步入禮堂,而據悉,男方畢業於建國中學,搭配上北一女畢業的曾沛慈,可謂一對高學歷CP(情侶)。

吳姍儒Sandy(中)和2位伴娘昨日一同出席曾沛慈的婚宴。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