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東出昌大原先與渡邊杏結婚並育有3子,但卻在2020年被爆出與唐田英里佳婚外情,導致離婚且形象重挫;然而在去年10月他再度被拍到和圈外混血美女交往,並將對方叫到拍己拍電影所住飯店過夜,引起外界抨擊。而他一連串行徑也讓經紀公司忍無可忍,傳出疑似遭到公司開除,將在本月底離開所屬經紀公司。

據日媒《FLASH》報導,經紀公司內部人士透露,東出昌大雖然向外界表示「我要獨立了」,但卻被同公司員工爆料,他其實是遭到開除才會離開的。事實上,東出昌大在過去經歷一連串不倫醜聞後,背負著龐大的廣告違約金,而這些賠償費用全是由公司支付,讓經紀公司的怒火達到極限,對他已經忍無可忍,而未來他身邊將沒有經紀人,所有事務需由自己處理。而對於知情人士的爆料,所屬經紀公司「humanité」僅回應「現在無話可說」,並未正面證實此消息。

事實上,東出昌大在2015年與渡邊杏結婚,並生下了雙胞胎女兒與一子。然而他卻在2020年1月被爆出與小9歲的唐田英里佳長達三年的不倫戀,引發外界撻伐,並在同年7月31日與渡邊杏正式離婚,結束了5年半的婚姻。之後,又在2021年10月再被日媒踢爆,在拍攝電影期間私自叫圈外女友到拍攝所住的飯店過夜,而此舉被業界認為是洩露拍攝機密,脫序行徑讓經紀公司管理層震怒,甚至波及工作人員,必須向片商低頭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