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沛慈去年曾遭週刊爆料與男友甜蜜約會,照片中,她頭戴安全帽坐在男友機車上,幸福洋溢的模樣令人稱羨。她今(16)日於臉書大方分享喜訊,發文提到自己現在開始有先生,而他(男方)有太太了!並俏皮地標籤上「祝我們幸福」、「耶」等字樣。

據悉,男方Peter於建國中學畢業,搭配上北一女畢業的曾沛慈,可謂一對高學歷CP(情侶)。談到求婚過程,她笑稱自己個性機靈,平常別人安排的驚喜往往瞞不過她,去年客串一部戲的殺青當晚凌晨1點多,她完全沒有心理防備,當場真的紮紮實實被「求婚」驚喜到不行。

先生把兩人熟悉的朋友都找來了,埋伏在女方家,一同見證他下跪求婚的時刻。現場布置了蠟燭、氣球還有花,先生彈著吉他自彈自唱,唱到哽咽,她被感動到只有爆哭再爆哭,事後,自己回想都忍不住覺得那時候哭到很離譜,「人生從沒這麼感動過」。

曾沛慈經紀公司亞神音樂回應:「沛慈跟先生原本就認識超過10年了,後來變熟,繼而交往超過一年半。兩人從去年春天就很確定有結婚的共識,所以不是閃婚,現在也沒有懷孕。先生是從事音樂相關方面工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