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為了能與粉絲有更近距離的互動,近期全員7人都開通了個人IG帳號。然而隊長RM自從上月開通個人IG後,經常在上面分享生活近況,而近日他更曬出去咖啡廳的照片,該咖啡廳的老闆13日特別發文致謝,卻在韓網上引發關注。

BTS全員在近期都分別開通了個人IG帳號,且每個人的帳號追蹤數都突破了2千萬,展現了他們紅遍全世界的超強人氣。然而幾天前,隊長RM在IG上傳了在咖啡廳吃甜點和喝咖啡的照片,而此舉也吸引了許多粉絲到該家咖啡廳打卡拍照,該家店的老闆也在個人IG寫下「親愛的RM先生,昨天您不是來咖啡廳了嗎,您坐的位子到現在還有人來排隊拍照」,並透露因為RM本人特別向店員稱讚店裡販售的耶誕餅乾,讓老闆開心表示「雖然耶誕節早已過去,但是我決定重新販售耶誕節餅乾,因為我們是勢利的小人!」

這位老闆最後也透露「偷偷告訴大家,政府的救濟金也比不過您(RM)的一杯咖啡!託您的福,今天我們店成為了ARMY(防彈粉絲名)的基地」,幽默的發文感謝RM,貼文一出後韓國網友紛紛笑翻表示「老板文筆也太可愛」、「說自己是勢利小人,也太誠實了」、「去喝咖啡結果拯救一間店的RM」。

BTS隊長RM用一杯咖啡的照片拯救了咖啡廳的業績。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