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選舉將於年底舉行,民進黨有意徵選的議員近日開始拉票、舉辦活動。台北市大安文山選區擬參選議員趙怡翔也在今 ( 16 ) 日舉行服務處開幕茶會,並找派系熟人站台支持。

趙怡翔今 ( 16 ) 日在臉書表示,服務處的開幕特別邀請同為台北市議員的阮昭雄同台,這是時隔 6 年再度共同主持。他說,從一位剛剛返國的青年,決定放棄加拿大國籍、回台灣當兵並下定決心投入台灣的政治,到今天出來參選大安區文山區議員,要謝謝所有前輩的培養與提拔。

趙怡翔說,跟了蔡總統打三次選舉,清楚了解一位參選者必備的是政策基礎與國家願景。他認為,選舉不是為了造就個人或任何組織,而是要能夠闡述如何促進城市與國家的繁榮發展。趙怡翔強調,這也就是為什麼堅持選舉一定要有完善的政策討論,他期盼未來能針對都市更新、交通安全、雙語教育等長期挑戰提出完整的論述,並就城市外交貢獻自己的經歷。

趙怡翔提到,時常思考「我能為大安文山區貢獻的是什麼」,經過詳細考慮後,決定出來參戰。他說「服務處的本根就是服務兩個字,所以服務一定會做到」,並承諾「未來一定會做到服務兩個字」,他也歡迎民眾在服務處進行免費的律師諮詢,或舉行客廳與討論會。

阮昭雄讚譽趙怡翔,一個年輕人可以選擇出生的故鄉,並從基層做起,這是非常感動的一件事情,建議趙怡翔跟著王閔生、簡舒培一起進入議會,接續范雲、謝佩芬的經營,讓更多人知道民進黨是一個負責任的政黨。阮昭雄承諾「我們提出最好、最棒的人選,來給人民選擇,到議會相信表現也不會讓大家失望」。

趙怡翔承諾會以自身專業貢獻社會。   圖:翻攝自趙怡翔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