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二選區立委補選之際,台北市長柯文哲的雙親被爆「巧遇」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外界質疑為「政治算計」。柯文哲母親何瑞英先前受訪表示,因為怕被說干政,從沒去過北市府、民眾黨部。網紅劉宇 ( 四叉貓 ) 今 ( 16 ) 日在臉書上傳照片鐵證,反駁何瑞英的說詞。

柯文哲父母柯承發與何瑞英 9 日到沙鹿玉皇殿,何瑞英表示未關注中二選舉,後來被問及林靜儀和顏寬恒,她說「好人就要給他支持,如果是一天到晚在罵人的就算了,不要攻擊來攻擊去,難道罵人就會贏嗎?」隨後顏寬恒現身,何瑞英大讚顏寬恒講話很溫柔,很少在電視上看到他在罵人。對於「巧遇」一說,她堅持否認,稱有福氣才會遇到。

何瑞英受訪表示,自己擔心被誤會干政,因此沒去過北市府、民眾黨部。不過,四叉貓今天曬出鐵證打臉,圖片中,柯文哲父母都在北市府用餐,當時柯文哲貼文內容寫著柯爸、柯媽來台北幫忙拍廣告,抽空一起在市長室吃便當。

四叉貓先前發文下標「生子當生顏寬恒」,讓柯媽被媒體追問是否想生顏寬恒這種兒子,她痛批四叉貓「豪洨白賊!」四叉貓今日在臉書傳柯媽用餐照,特別標註「豪洨白賊」反擊。網友緩頰「老人家嘴快不長記性,有什麼好嘴」,認為不應網路公審霸凌,這樣會讓人恥笑,但四叉貓回嗆:「不是啊!柯媽媽嘴快,你檢討我幹嘛?她嘴快亂講話,還有亂吃寬恒的土雞,你可以去罵她啊」,更酸網友「卒仔!」

四叉貓回嗆網友何必檢討他。   圖:翻攝自四叉貓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