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因充滿台味的搞笑風格在網上爆紅,直言的個性讓他吸引不少粉絲,近日首次登上綜藝節目合體主持人錄影,不過,鳳梨在臉書發文寫道,有網友暗酸其level不高,怎會有製作單位約他上節目,對此,他也特別回應。

鳳梨寫道,昨天看見有網友傳一篇在「爆廢公社」的文章給他,內容涵蓋酸民對他的批評言論,他表示,看完文章內容後,心情其實沒有太大的浮動或是生氣,「當我看到這些酸民錯字連篇的時候,我就覺得其實也沒必要計較這些,看到留言說不懂一些藝人幹嘛要約我怎樣怎樣的,我是覺得攻擊我無所謂,但沒必要好像在暗示有約我上節目,還是怎樣的藝人好像就是level不高。」

鳳梨無奈地說,認為自己不算是網紅,「你只是活在你自己的世界看著新聞怎樣報、你自己怎樣想,就覺得我是網紅,我靠拍片還是業配維生?」表示自己很可以接受評論,也開得起玩笑,但希望對方先做好功課再發表評論。高EQ回擊引來粉絲激賞,許多人也都鼓勵喊話,希望鳳梨別放在心上。

【更多的鳳梨--追蹤鳳梨的FB吧!】

網紅鳳梨發文。   圖:擷自吳泓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