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網紅「亞歷媽王君萍與法國老公育有一對混血兒子,她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溫馨日常。日前她與兒子去游泳,拍下了「性感濕身照」分享給老公,沒想到卻誤傳給老公朋友,讓她大崩潰。

王君萍在IG限時動態表示,自己拍了一張「濕身泳裝照」傳給老公,還甜蜜附上「飛吻」的表情符號,1小時之後,老公竟打電話詢問自己「人在哪」,王君萍疑惑回答「和小孩去游泳」,反問「不是傳照片給你看了?你還回覆我啊」,沒想到,老公居然表示自己沒有收到訊息,亦沒有回覆。 

王君萍才驚覺事情「不對勁」,檢查手機後,發現自己竟將訊息誤傳給「老公友人」,對方還十分禮貌回復了「笑臉」、「海豚」跟「魚」的表情符號,讓她當場尷尬破表,認為對方一定也「無比尷尬」,疑問為何會有朋友老婆傳「濕身泳照」,王君萍也直呼「超想死的」。

王君萍老公得知情況後,非常緊張地詢問傳給誰了,王君萍也老實回答是「你朋友」,甚至游泳過後,王君萍臉部因過敏發紅,當時也想和老公分享,卻又誤傳給該友人,連續兩次的失誤,讓她尷尬不已,只好拜託老公去跟朋友澄清,最後,王君萍也曬出夫妻倆的合照,直呼「老公我是愛你的」,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其他意思,希望老公別走心。

【更多的王君萍追蹤王君萍IG吧!】

王君萍將「性感濕身泳照」誤傳給老公友人。   圖:翻攝自王君萍IG(@ping7446)

王君萍託法國老公向朋友澄清。   圖:翻攝自王君萍IG(@ping7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