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時常拍攝有趣的影片,親民又幽默的性格,吸引大票粉絲追蹤,他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近日,他推出新影片中,一口氣模仿10位知名網紅,唯妙唯俏的表演,引發熱議。

日前,蔡阿嘎上架了最新影片,只見他模仿了「10位網紅」,包含志祺七七77老大娘娘Toyz勾惡龍龍鳳梨金針菇濺葆邰智源,不僅造型到位,連表情、說話方式都下足功夫,將每個人特點都完美詮釋。

昨(13日)蔡阿嘎也在IG發文,放上自己「模仿網紅」與「網紅本人」的對比圖,自豪自己「10組都模仿得很像」,打趣表示「看看會收到幾張法院傳票」,此文也釣出不少「網紅本尊」,紛紛留言嗆聲,鳳梨傻眼表示「我真的有那樣嗎⋯」,龍龍則是笑翻「你那個小碎花衣服是你阿嬤的吧」,娘娘更是質問「前面定格是什麼意思?」。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IG吧!蔡阿嘎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放上自己「模仿網紅」與「網紅本人」的對比照。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

蔡阿嘎釣出許多網紅回應。   圖:翻攝自蔡阿嘎IG(@yga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