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於2021年5月結束與SOURCE MUSIC的合約,6位成員都決定不續約解散,未來各自發展。而日前成員中的銀河、信飛和嚴智加入同間經紀公司Big Planet Made(BPM),過去也曾宣布3人將再組女團出道。然而韓媒今(14)日傳來最新消息,該團體預計將在2月中出道,讓粉絲興奮直呼「終於等到了」。

據業界人士透露她們這次將以團名「VIVIZ」(비비지)並以2月中出道為目標,目前正如火如荼地準備專輯錄製等工作,韓媒14日正式公開,團名VIVIZ源於英文字母「VIVID」(鮮明地)加上「Days(Z)」兩個單字合併為VIVIZ,意指「成為不論何時都能表現出屬於自己色彩的藝人」,至於粉絲過去推測團名「VIVIZ」(비비지)取自銀河、信飛的本名丁恩妃「비」、黃恩妃「비」以及嚴智的「지」而成,也確實是團體名稱的來源之一。而這次VIVIZ的成軍也是GFRIEND解散後,時隔約9個月,看到成員們再度合體。另外,該團體目前已在南韓最大的音源網站「Melon」上註冊了新的藝人商標,IG上也已經出現「viviz_official」的官方帳號。

另一方面,GFRIEND在合約到期後離開原東家後,各成員也陸續與新公司簽約,隊長所願簽進演員經紀公司IOK Company,睿隣簽進Rain的經紀公司Sublime Artist Agency,裕株則簽進姜丹尼爾開的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各自在演藝圈都重新擁有不錯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