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氣偶像黃子韜除了持續帶來音樂作品外,近期也開始加入直播銷售的行列,靠著耿直敢言的個性圈粉無數。然而近日他穿著全身綠色的衣服、配綠帽子,但此搭配遭網友虧說「這樣會被戴綠帽」,讓他氣到情緒激動,更反嗆留言的網友「你要被綠跟帽子沒關係的!」,在網上引起熱議。

黃子韜近日在一次直播銷售中戴綠帽子、穿綠色長袖,怎料留言區中竟有人虧他「被戴綠帽(劈腿)」,而個性一向直言的黃子韜也忍不住大吼回嗆「我就喜歡綠色,我就喜歡綠帽」、「難道你戴上一個綠帽子,現實中真的就會被戴帽子嗎?」、「只要你夠自信,戴個綠帽子怎麼了?誰現實中給你戴綠帽子?」。沒想到許多網友在聽到他說的話後,竟想買綠帽子了,而黃子韜在得知後也差點笑場,隨後繼續表示「你們要相信自己!你戴了綠帽子就真的被綠了,你覺得…你…那是你自己的問題!懂我什麼意思?跟帽子沒關係,你要被綠跟帽子沒關係,你總會被綠的!」。

而這段直播影片在微博瘋傳後,有許多網友同意黃子韜的話,紛紛留言表示「讓那些天天綠帽幻想症的人看看」、「好喜歡黃子韜瘋瘋癲癲」、「說得對,不要污名化綠色和綠帽子」、「多好看的綠色啊,就因為被污名化了,大家都不好意思帶綠色的帽子了,謝謝黃子韜為綠色帽子正名」。

近日黃子韜穿著全身綠色的衣服、配綠帽子,遭網友虧說「這樣會被戴綠帽」,讓他氣的反嗆「被綠跟帽子沒關係」。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