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人氣女星孫藝珍11日歡慶40歲生日,更開心透過IG曬出多張慶生美照以及影片,不料卻被部分網友惡意攻擊外貌,遭質疑「女神也老了」。這也讓看到評論後的小S,在臉書PO文表示「這樣很變態」,表達了對惡評的不滿。

孫藝珍生日當天穿著條紋POLO衫、白褲並搭配了球鞋,手裡捧著蛋糕,臉上洋溢著幸福的微笑,但可能是因為妝感較淡且照片零修圖,遭到酸民嘲諷「女神也老了」,甚至更酸她「玄彬,我讓給妳」。對此,小S在看到酸民對孫藝珍的評價後,也忍不住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又看到孫藝珍的照片,感覺沒修圖或美圖,網友又在那邊雞歪,說她老什麼的!明明就是漂亮的啊!到底要怎樣,大修圖,你們嫌假,不修圖,又要嫌老!你們是有多帥多美啊?」,接著更反嗆酸民,「人都會八卦吐槽,但專程寫上去,我覺得很變態!」。

隨後也有許多網友也在小S貼文下留言附和「哪裡老?孫藝珍超正啊!」、「眼睛有問題呀,難道要開超強濾鏡,臉都變形的那種嗎」、「通常會批評人的長相的人,其實都是自卑感重的人!這種人其實很可悲」、「說的真好,最喜歡小S了」。

小S發文氣炸反嗆網友。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