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OA前隊長智珉2020年捲入霸凌風波,被貼上「霸凌者」標籤,最終智珉在IG道歉並退團,中斷演藝事業。長達1年半未更新近況的她,7日驚喜發文,今(13)日FNC娛樂也宣布智珉的合約已到期,決定不再續約。

智珉自前年7月在IG發文道歉後,就沒有在網路上更新近況,不過近日她似乎甩開「霸凌」標籤,在本月7日貼出自己滿31歲的生日歌曲,讓粉絲相當驚喜。今(13)日再傳出智珉近況,FNC娛樂發聲明,表示公司與旗下藝人智珉的合約已在昨(12)日到期,也向過去9年以歌手身分積極活動的智珉表達感謝「雖然她與公司的緣分結束,但請各界能夠繼續給予智珉未來的動向一個溫暖的應援與鼓勵,謝謝」。

AOA在2020年爆出霸凌風波,前成員珉娥指控自己曾遭到智珉霸淩長達10年,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當時則宣布智珉退出團體,並暫停活動。而日前智珉生日前夕驚喜PO出的歌曲是她久違露臉的影片,影片中她走路蹦蹦跳跳,面對鏡頭也相當活潑,粉絲看了也感動直呼「天啊!歡迎妳回來」、「終於!」、「妳沒有失去任何東西,我們在這」、「我好想妳!」

智珉睽違1年半,在本月7日在IG發出露臉的歌曲影片。   圖:翻攝自IG/jiminbaby_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