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宇威陳庭妮今(13)日首度認愛,經紀人也證實胡宇威已「求婚成功」,而胡宇威本人還甜蜜表示「我很幸福」,讓許多粉絲相當驚喜。陳庭妮稍早也透過經紀人首度回應,澄清自己「沒有懷孕」,並曝光小倆口低調秘戀8年的原因。

胡宇威與陳庭妮2012年合作戲劇《真愛趁現在》傳出緋聞,至今緋聞已傳了將近10年都沒有正面承認。沒想到,今(13)日兩人無預警在各自社群上曬出親密合照,而陳庭妮無名指更戴著超大鑽戒,她幸福地寫下「Twogether」,而胡宇威則是「ToGetHer」,經紀人也證實胡宇威日前已求婚成功,透露他為了求婚規劃很久,目前登記日期或者婚期都尚未確定,兩人工作忙碌,表示會再看時間狀況挑選日子。而面對喜訊曝光,胡宇威也開心說「我很幸福」。

對此,陳庭妮也透過經紀人首度回應,澄清自己沒有懷孕,並表示兩人交往8年選擇不公開戀情的原因,是希望大家關注在他們表演事業上的努力,經紀人表示「妮妮談感情的方式比較低調,連求婚的情節也都是彼此最舒服的樣子,選在今天的1314向大家公布這個喜訊,也希望能在現階段些許低迷的社會氛圍中分享給大家幸福與溫暖。」

陳庭妮本人則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今天是習慣低調的我,有史以來最高調的一天」,坦言自己要公布之前突然心跳加快「但感受到簡直溢出來的愛。謝謝大家讓我們任性,長時間在愛情路上讓我們保有自己的空間,我們很幸福喔」。

胡宇威與陳庭妮今(13)日首度認愛,曬出親密合照,陳庭妮無名指還戴著超大鑽戒。   圖:翻攝自胡宇威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