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打得火熱,立委莊瑞雄周春米連日來對「魔鬼說」數度交火,臉書粉專「只是堵藍」今天(13日)質疑,國民黨籍屏東縣議長周典論挺周春米,「這沒利益交換誰信?」對此,周春米回應,屏東地方鄉親對她的支持,有藍有綠,政黨的傾向每個政黨都有,「國民黨根本不可能介入初選」。

「只是堵藍」在臉書表示,屏東縣長潘孟安挺周春米他沒意見,「但屏東的國民黨挺周春米,只為了方便國民黨掌控屏東議會,這沒利益交換誰信?把屏東當地方派系掛勾的禁臠是不是?」

「國民黨議長為何挺一個民進黨內初選候選人?」「只是堵藍」質疑,因為周春米如果當選縣長比較聽話嗎?還是周春米代表民進黨選縣長比較軟?屏東民進黨執政多久了?為何屏東議會議長都是國民黨當?主因議員都國民黨多數,但難道民進黨沒辦法拿下來?還是已經跟地方派系在分贓無法取代國民黨?他呼籲屏東人,黨內初選別支持一個跟國民黨關係良好的候選人。

對此,周春米說,屏東地方鄉親對她的支持,有藍有綠,政黨的傾向每個政黨都有,不能因地方的鄉親、頭人或社團幹部,其所屬政黨非民進黨,或是國民黨,就說國民黨介入初選。

周春米強調,國民黨根本不可能介入初選,難道國民黨黨中央有開會嗎?地方黨部有開會嗎?「真是匪夷所思,竹篙湊菜刀」。

周春米呼籲,不要再噴口水,多在屏東服務,讓鄉親服務找得到人,比較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