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水上空軍基地的空軍四聯隊,機號6650的F-16V戰機墜海搜救進入第3天,漁民在嘉義縣東石海域時或多片殘骸,經軍方確認是戰機殘骸,但上尉飛官陳奕仍失聯。陸海空把握救援黃金72小時,昨(12)日深夜在失事地點尋獲大量殘骸,其中還疑似發現了一件外套,但由於天色昏暗,海軍搜救被迫暫停,今(13)日清晨後再繼續展開搜救。總統蔡英文第一時間下令全力搜救,今(13)日上午將親赴嘉義聽取搜救情況簡報,同時探視慰問家屬。

昨(12)日晚間9點45分,海軍搜救人員抵達墜機地點海域後,發現大量殘骸,隨即撿拾上船後運回岸邊,其中光是裝袋就花了超過5分鐘,其中還疑似發現一件外套。不過,之後因為天色昏暗水下能見度低,搜救行動只能暫時告一段落,預計將在清晨再進行搜救。

搜救人員表示,戰機墜海位置漲潮時水深六公尺,靠近蚵棚,懷疑當時戰機因高速、高角度墜海,恐插入海底,座艙恐跟著埋入,增添搜救難度。不過軍方在搜救現場,對打撈物品與搜救進度及計畫皆不多做說明。至於在空軍的搜救方面,則持續投擲照明彈支援直升機在低空徹夜搜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