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Qi.tw陳柏惟顏寬恒雙雙失業,轉戰演藝圈?台灣第1部的政治劇《國際橋牌社2》正在公視與網路熱播,該劇臉書釋出最新劇照,陳柏惟與顏寬恒同台飆演技,還稱為「史詩級組合」,笑倒網友,截至13日上午9時,已經有超過9300名網友按讚,還有人留言「以為是P圖」,更有人大讚,史上唯一的超越藍綠政治。

《國際橋牌社2》劇情聚焦在1994年至1996年間,以台灣第一次總統直選與台海飛彈危機為故事背景。在15日晚間9時即將在公視播出的劇情裡,陳柏惟與顏寬恒雙雙扮演警察角色,連台北市議員阮昭雄也來軋一角。

只是劇組釋出的劇照太搞笑,顏寬恒不苟言笑卻自有喜感,陳柏惟表情嚴肅,制服卻合身到胸肌藏不住;而阮昭雄帽子還戴歪了。劇組在臉書預告「史詩級組合,這不但空前,應該也絕後了」,請粉絲本週六晚上21:00,務必守住公視,守住經典傳奇 。

網友看了這張劇照,有人笑說還以為是P圖,有人說第一眼以為左邊是顏寬恒,被回應「第二眼還是阿」,劇組證實是顏本人出演。

有人則點名因為摔車正在休養的陳柏惟要準時收看;更有人說「當時應該找林委員(林靜儀)當女警」,劇組連忙回應「本預言社當初沒算到這一卦,ㄅ歉ㄅ歉」。

有網友質疑,陳柏惟戲服看起來特別緊,故意的齁;也有人大讚顏寬恒「穿上鴿子制服比較討喜,憨憨、可愛到不行」,卻引來其他網友表示,「流氓之子cosplay鴿子,叫他何以見黑派父老」。

因為陳柏惟與顏寬恒目前都沒有擔任政職,卻雙雙出現在《國際橋牌社2》,有網友問:要進軍演藝圈了嗎?網友Ken下註解,「立委的位子只有一個,但是臨演的位子有很多個,這次不用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