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沉默3週後,昨(11)日深夜再發文,控訴王力宏企圖帶3名陌生男子硬闖家中,還用力搖門,將孩子嚇哭。對此,昨晚PTT立刻冒出不少力挺王力宏的文章,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IP位置都在海外,令人懷疑是王力宏花錢買網軍,操控輿論風向。

李靚蕾昨(11)日再爆王力宏不顧她反對,強行帶3名陌生男子企圖闖入家中,還謊稱只有2位工作人員,隱瞞在監視器左下方出現的那名男子的存在,更威脅表示「如果我不讓你帶人進來,你就不回家看孩子」,還要求她拔除家裡孩子的監控,李靚蕾不肯答應,王力宏還拿出鑰匙準備硬闖,讓3個孩子嚇哭。

李靚蕾貼文曝光後,PTT立刻出現不少支持王力宏的文章,包括「王力宏為何不能帶人回自己的房子?」、「李靚蕾小姐,知道大家都看膩了嗎?」質疑李靚蕾根本就是在歹戲拖棚。不過有眼尖的網友抓包,支持王力宏的文章IP位置竟都在海外,有羅馬尼亞、土耳其、葡萄牙等等,讓人不禁疑惑王力宏國際友人是否很多,且都上來發聲力挺。

對此,有網友笑說「力宏事件已經變成國際事件?」許多鄉民也紛紛留言狂酸「土耳其人來帶風向?」、「王家果然很國際化呢」、「新八國聯軍」、「各地炮友聲援起來!」、「之後會不會有火星啊」、「什麼三流公關做這麼粗糙」、「羅馬尼亞人懂中文?」、「這些公關公司收錢良心都不痛的嗎」。

PTT不少力挺王力宏的文章IP位置都在海外,讓人質疑王力宏花錢買網軍,許多鄉民紛紛留言狂酸。   圖:翻攝自PTT

有眼尖的網友抓包,支持王力宏的文章IP位置竟在羅馬尼亞。   圖:翻攝自PTT

甚至出現從土耳其來力挺王力宏的文章。   圖:翻攝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