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職棒(NPB)福岡軟銀鷹柳田悠岐正在自主訓練中。根據日媒《Full-Count》報導,柳田悠岐帶領門下多隊的「徒弟」一起在佐賀縣嬉野市自主訓練,12日他準備超過110份烏龍麵給現場媒體享用。

柳田悠岐和同隊的隊友真砂勇介、谷川原健太以及千葉羅德海洋的安田尚憲及日本火腿的清宮幸太郎等人一起在佐賀縣嬉野市自主訓練中。

為了慰勞前去採訪的媒體,柳田悠岐特意訂了本店在久留米市的「立花烏龍麵」慰勞在場媒體,且不只是福岡當地的體育媒體,包括去採訪清宮幸太郎、安田尚憲等東京、北海道地方媒體也都有份,總共約110人份的烏龍麵。

「立花烏龍麵」是久留米市在地名店,在Google地標有1166則評論高達4.2顆星,在日本知名旅遊、美食評論網站「食べログ」獲得3.68顆星,該店不止以極度Q彈的自家製麵聞名,高湯更是由放置一年的利尻昆布和嚴選的柴魚片煮出的鮮美清澈高湯,組合後搭配燉煮牛肉成為該店最有名的「牛肉烏龍麵」1碗價格為583日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