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丹麥籍明星打野Broxah今日宣布加盟北美戰隊Team Liquid,但並非以選手身分,而是實況主。對此,他上周末個人推特表示將退出職業舞台,因為現階段的他感到有些筋疲力盡和不知所措,現在的他將暫時把目標擺在實況以及《英雄聯盟》爬積分上。

Broxah在正式公告當中表示,他很享受過去在Team Liquid的時光,也很高興可以重返這支隊伍。同時他也提到,他的職業生涯朝不同的方向前進當然會衍生不少問題,但現階段的他來說,他其實沒把握這個決定會將他引領到何方。

但Broxah也正向看待他自己所做的決定,他可以在實況上面做很多令人興奮和有創意的事情,或許也是另一種更好的機會,這也意味著觀看他實況的人們可以期待著更好的內容出現。

丹麥籍的Broxah有「李星神」之稱,主司打野的他成名於歐洲勁旅Fnatic戰隊,曾與FNC一同拿下兩座LEC聯賽冠軍,生涯四度出征世界大賽舞台,最好的成績是S8世界大賽的亞軍,當時他們以0比3不敵該屆冠軍Invictus Ga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