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員崔振赫曾演出《隧道》、《繼承者們》、《皇后的品格》等熱門韓劇,去年10月他被爆在非法酒吧和朋友違反政府四級的防疫規定喝酒到深夜,當場被警方逮到,今(12)日他被以違反相關防疫規定移送檢方。

根據韓媒報導,首爾江南警察局表示,崔振赫以涉嫌違反防疫法的罪嫌,遭移送檢方處置,且當天被警方抓到的共51名客人與業者中的47名也都一併交給檢方,其餘4名則仍在調查當中。對於警方作出的處置,崔振赫經紀公司G-Tree Creative也低調承認「會誠實地配合調查」。

崔振赫去年10月與朋友一同前往首爾江南區的酒吧,不過當時因南韓實施四級警戒,且下午6點後只能2人聚會,酒店相關的八大場所也是禁止營業的,而友人卻告知他該酒吧是可以營業到晚間10點,當時包含他在內的客人與服務生總共聚集51人,都涉嫌群聚遭警方調查。崔振赫等於一次違反2項規定,他事後在IG道歉表示「太過輕率的判斷是我的錯誤,我做出任何理由或辯解都無法獲得原諒的行為,我感到很抱歉」,並宣布中斷所有活動以示反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