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昨(11)日深夜再發長文指控王力宏企圖帶3名陌生男子硬闖家中,還針對By2表示當時說願意提供證據給警察的言論一切屬實,並貼出澄清影片,表明自己從未收過By2的相關私訊。對此,By2看似又抓狂,工作室深夜連發2貼文狠嗆李靚蕾。

By2妹妹Yumi先前遭指與王力宏婚變有關,李靚蕾更到Yumi微博留言「請把員警聯繫方式給我,我提供證據,謝謝」。10日By2透過工作室發文,質疑李靚蕾說要提供證據已經過了21天,仍毫無動作,並直接標註她的帳號,諷刺寫下「人不在內地的李小姐,請配合警方完成關於你造謠誹謗一事的刑事調查與追究」。對此,李靚蕾昨(11)日也澄清「我文中所提及的事情,句句屬實,我一定會盡我所能配合調查,把證據提供給警方的」,表示自己從未收到By2的相關私訊,並貼出一段在微博私訊頁面中搜尋「By2工作室」,並未找到相關訊息的影片。

李靚蕾的澄清影片,讓By2深夜憤怒說道「她又撒謊!難道以為永遠躲在鍵盤後造謠生事,人不在內地,就不用負法律責任嗎?」並附上她們傳送私訊給李靚蕾的影片作為證據。對此,李靚蕾尚未做出回應,許多網友也不買單嗆「人家夫妻之間的問題,你一直插進去說呢?」、「你們工作室只會買水軍嗎」、「要不你直接告她?別拿微博當法院?」

李靚蕾昨(11)日表示自己從未收到By2的相關私訊,並貼出一段在微博私訊頁面中搜尋「By2工作室」,並未找到相關訊息的影片。   圖:翻攝自IG/jl.leilei

By2工作室深夜連發2貼文嗆李靚蕾。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