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場比賽湖人明星大前鋒Anthony Davis已開始在場邊隨隊訓練,根據美媒報報導,他很快將回歸球隊,而屆時他將出任球隊5號位,而LeBron James則是第二陣容的中鋒。

在Davis受傷之後,湖人陷入低潮,也讓球隊開始測試其他陣容的使用可能性,其中讓James打5號的這種純粹小球陣容,效果相當出色,也讓他們這幾場堅決採用這種打法。

Davis受傷至今,目前已進入到復健的尾聲,他近期不斷的開始進行一些訓練,他預計可以在下一周就復出。這對於湖人來說,當然是一大好消息。

不過在AD歸隊後,湖人要怎麼使用先發陣容呢?主帥Frank Vogel表示,Davis之後將會是球隊的先發中鋒,而James將會繼續是球隊小球陣容的中鋒。

James本季出賽時間將近37分鐘,在球隊不積極使用Dwight Howard等正統中鋒的情況下,看起來在Davis回歸之後,他的使用率也不會有明顯的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