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舉辦新書發表會《韓先生來敲門》,吸引上萬韓粉到場支持,韓國瑜未來是否會重返政壇也成為關注的焦點。對此,韓家軍的國民黨立委許淑華 11 日表示,韓國瑜現在就是個開心從政治退下來的人,「不從政了」,現在完全沒有看到他有重回政壇的想法。

許淑華在網路節目受訪時表示,很多人都好奇韓國瑜在新書發表後還有甚麼下一步,「但他其實很單純,很感恩從高雄市長,到競選總統期間受到許多人支持,雖然下台之後讓很多支持者難過,不過他也確實相當珍惜這些人。」

許淑華也說,韓國瑜現在做的事跟選舉無關,但他還是會關心政治,也會鼓勵支持者去關心台灣政治,但跟他個人從政無關。

被問及韓國瑜會不會對 2024 的總統大位有想法,許淑華表示,「我覺得也沒有」,如果韓國瑜有野心,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做。

許淑華表示,他現在就是從公益出發,帶著支持者一起從公益角度發掘感人故事,「韓國瑜就是希望讓支持者能感到溫馨,所以談 2022 跟 2024 完全是沒有的」。

鄉民女神 qn (黃瓊慧)也在臉書分享《韓先生來敲門》的十分鐘觀後感,「很像偶像開完演唱會後,出圖文書再賺一次粉絲錢的那種,定價 450 元、189 頁,一半以上是照片搭配幾句話」。

但黃瓊慧也提到,韓國瑜這本書是很聰明的做法,12個暖心小故事、人物的訪問、以公益的出發點去關懷各地。「改頭換面以『韓先生』這種感覺很小清新的稱呼,擺脫以往競選時唱軍歌出征、韓粉好鬥的負面印象。」

黃瓊慧認為,「在韓粉面前,他就是個聖人完人,是一種不敗的信仰」,韓國瑜一定會東山再起,朱立倫、蔣萬安再次瑟瑟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