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激烈,莊瑞雄、周春米先後宣布參選。周的場合還有現任縣長潘孟安站台。不過,鍾佳濱今日臉書預告,副總統賴清德將會挺他,「近日,在路上會看到我與賴副總統同框『挺正派的鍾佳濱』海報,是因我始終相信,只要民進黨推出專業、正派的人選,就會獲得民眾力挺」。

屏東縣長黨內初選激烈,英系的莊瑞雄首先宣布參選,並希望任滿兩屆的潘孟安縣長華麗轉身、優雅卸任。不過,潘孟安今日還是幫周春米宣布參選場子站台。

而同屬新系的鍾佳濱則宣布獲得賴清德的支持。他在臉書表示,相信正派終將勝出!周春米今早召開初選記者會,身為屏東的區域立委,他誠摯地表示祝福,畢竟,「先有好立委,才有好縣長」。

鍾佳濱說,對於黨內初選,相對於有人透過台北或地方派系壯膽、造勢,他選擇用自己多年來在立委專業的表現,正派爭取屏東鄉親的認同。

鍾佳濱指出,近日,在路上會看到他與賴副總統同框「挺正派的鍾佳濱」海報,是因他始終相信,只要民進黨推出專業、正派的人選,就會獲得民眾力挺,尤其從這次的中二選區補選結果,就是彰顯「專業正派終將戰勝地方派系」的真理。

鍾佳濱表示,目前,他身為屏東民選立委,在立法院為家鄉爭取建設不遺餘力,並全力抗中護台。接下來,更期待在歷練行政、立法之完整政治經歷後,爭取接受縣民託付,能全心全意在屏東家鄉奉獻所長的機會。

鍾佳濱強調,堅持正派參選,未來仍將以堅定的腳步,不論是站路口或是掃市場,他會沿家挨戶緊握每一雙手,爭取屏東縣民的認同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