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蕾菈(Lyla)因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打開知名度,加入「反骨男孩」後,人氣更是持續上升,她也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生活。昨(10日)蕾菈在IG發文表示,自己好友「打疫苗」猝逝,引發許多網友熱議。

蕾菈昨(10日)在IG發文,曬出一張與攝影師好友的合照,表示不知該如何訴說自己的難過,提到自己人生的第一本寫真集《泰愛蕾菈》就是該攝影師所拍,拍攝途中幫助自己非常多,沒想到對方竟毫無預兆地離世了,讓她悲痛地連三問「怎麼就這樣一句話都沒說走了」、「不是還要來參加婚禮嗎?」、「不是說好還要一起吃你最愛的牛排嗎?」

此外,蕾菈也透露好友是因為「打疫苗猝死」,直言以為這種事不會發生在自己身邊,呼籲粉絲「人生無常、珍惜當下」,因為永遠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最後,蕾菈也說到自己的YouTube頻道封面是由對方所拍,從自己起步到現在從沒換過,悲痛表示「謝謝你,有你在的曾經」。

【更多的蕾菈追蹤蕾菈IG吧!】

蕾菈透露好友「打疫苗猝死」。   圖:翻攝自蕾菈IG(@la.112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