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之一,他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趣事,搞笑、幽默的模樣,引發許多網友關注。不料,他今(11日)半夜緊急到醫院掛急診,原來是因為他前陣子拍外景意外受傷,沒想到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

孫生今(11日)半夜突然發文,表示自己緊急到醫院掛急診,他透露是先前拍攝外景時意外受傷,本以為只是「小傷口」,自行從藥局買藥塗抹,並沒有太過於在意,卻在逛街時突然「超級爆痛」,便就醫急診,沒想到檢查過後,確定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是「嚴重感染」的狀況。

孫生坦言,聽到醫生確認「蜂窩性組織炎」當下,除了感到害怕也有點「想哭」,大呼「再也不敢小看任何傷口」,亦藉著自身例子呼籲粉絲「一點小傷口(都)不能輕敵」;此外,他也在IG限時動態上表示「確定要住院」,表明自己「真的很擔心」。

【更多的孫生追蹤孫生IG吧!】

孫生表示自己緊急到醫院掛急診。   圖:翻攝自孫生FB(@孫生- Soon)

孫生腿部傷口惡化成「蜂窩性組織炎」(圖片已作馬賽克處理)。   圖:翻攝自孫生IG(@soon6669)

孫生表示自己確認要住院。   圖:翻攝自孫生IG(@soon6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