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鳳梨(吳泓逸)以獨特的台式風格深受網友喜愛,雖然自稱單身,但是卻和「秘書」歐菈互動親密,被外界視為兩人已「穩定交往中」。近日,歐菈也精心準備「鳳梨30歲生日趴」,更是半年前就開始籌備,昨(10日) 歐菈在IG回覆網友問題,疑似意外透露「正在備孕」,引發網友討論。

歐菈昨(10日)在IG回答網友問題,有不少關於「鳳梨」的提問,有粉絲詢問「是否第一次用心準備生日派對給男友」,歐菈大方回覆「對」,證實自己把「第一次」規劃驚喜的經歷給了鳳梨,也許多人問到「結婚」相關問題,她則是表示結婚是「人生大事」,並不是說結就結,表明自己保持順其自然的態度。

此外,有位粉絲寫道「快快養好身體、快快懷孕,生健康可愛的寶寶。」,歐菈回應「謝謝辣媽,很有耐心的教我,很感動。」,該則回覆讓網友都「暴動」了,紛紛瘋猜她正在「備孕」,認為她與鳳梨的好事應該快了。

【更多的歐菈追蹤歐菈IG吧!】

歐菈疑洩自己正在「調身體備孕」。   圖:翻攝自歐菈IG(@ _dj.ola.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