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四項公投敗北後,中國國民黨在中二立委補選、林昶佐罷免案再吞2場敗戰,重挫藍營士氣,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卻在第一時間神隱,遭批一個「孬」字貼上身,支持者更崩潰嗆聲要朱下台;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臉書宣布發放「發財金」,但支持者看到貼文後紛紛歪樓要郭董出來選總統「救國民黨、救中華民國」。

郭台銘透過小編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敲碗期盼的郭董發財金活動又來了,虎年是郭董本命年,特製郭董紅包袋「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放入百元發財金,小編還特意把這些紅包發財金帶到郭董出生的板橋慈惠宮財神殿,相信有媽祖娘娘的加持,「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祝福大家虎年福貴臨門,好運連連,並公布368份虎年「福貴永齡 虎虎生風」發財金紅包活動辦法。

網友紛紛感謝郭董買疫苗,讓台灣人民能順利打疫苗過好年,還有人留言「台灣靠你來振興經濟」,也有不少支持者歪樓大喊「郭董快出來救國民黨」、「感覺國民黨只剩你出來選會贏了」、「期望您 2024 出來帶領中華民國」、「國民黨沒人材,靠韓國瑜?太荒謬了」、「郭董,出來選總統啦,國民黨沒大人,打的亂七八糟」、「拜託郭董不要代表藍營選,自行宣布參選就好」,「目前只有郭董選2024才能抗衡民進黨的提名人了」、「國民黨真的沒救了、郭董希望您出來和韓國瑜合作」、「期待最好能有人促成『郭侯配』,打遍天下無敵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