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敗選的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10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當晚已完成最後謝票行程,除感謝所有在路上對他比出五號手勢支持他的人以外,也尊重選舉結果,但他卻稱贏了選舉的人是蔡英文總統而非民進黨當選人林靜儀,並要求蔡英文提供更多資源給中二選區。

顏寬恒強調,他完全尊重選舉結果,因為這是台灣再一次展現民主的可貴,一張一張的票都是等值的,沒有高低分別。他也謝謝沒有投給他的人,因為他們一定看到了「寬恒的不足」,所以沒有把票投給他。不過,雖然當選中二選區立委的是林靜儀,顏寬恒卻在貼文中直指是「蔡總統贏了這場選舉」。

顏寬恒先前批評蔡英文與執政的民進黨,認為他們竟能為了中二選區的立委席次,不惜動用所有公權力和機關投入,卻放任老百姓的民生議題不管,抨擊蔡英文嚴重失職。如今敗選後也提醒執政黨,選舉只是一時,老百姓生活仍要繼續,他說:「寬恒衷心希望,她要挹注更多資源給我們台中第二選區,不只繼續建設地方,還要努力解決我們鄉親最重視的空污問題。」

顏寬恒也在貼文中恭喜林靜儀,並表示期待未來海線屯區能變成「更閃亮的一顆星」,讓每位鄉親都可以「更快樂更幸福的過日子」。他最後感性寫下:「我們的支持者,也請你不要流淚,寬恒看了會心疼,大家都要繼續堅強、擦乾眼淚,我們繼續回歸正常生活,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你們隨時需要寬恒,寬恒都會在,因為我的心在這裡,不曾離開。」

對此,許多支持者紛紛留言打氣,顏寬恒也親切留言詢問:「為什麼大家這麼晚還沒睡」,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留言力挺聲援:「寬恒加油,你在哪,我們就在那。立委一起當服務一起做」,顏寬恒則回覆:「謝謝啟臣兄,不要嫌我盧小小」。至於選前曾幫顏寬恒站台的台中市長盧秀燕則在記者截稿前未見她留言發聲。

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也留言安慰:「寬恒辛苦了! 選舉只是一時,沉澱一下,未來還需要你繼續為鄉親服務、打拚!我們一起加油」,卻遭許多網友不滿怒嗆:「不用來這裡馬後炮啦!為什麼沒有來站台助選?」、「真的是馬後炮」、「蔣萬安你還跟黑金靠攏,不想選市長了啊?」、「學學高金跟羅智強多一點實際行動,廉價的小編貼文就不用了」、「虛情假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