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亞美將在綜藝節目《女人我最大》中擔任軍團班底,已成為許多觀眾眼中的熟面孔。而8日她在臉書突宣布自己已經結婚2年且老公還是泰國人的消息,震驚了許多圈內好友和粉絲,亞美將也曬出與老公的照片,而他的「超帥顏質」也讓人直呼激似台灣混血男星。

亞美將8日在臉書上突然發文宣布喜訊,表示「今日是結婚兩週年。是的,我已經是泰國媳婦了喔,來!以下開放恭賀祝福~」,並PO出和泰國老公手拿結婚證書的照片,雖然目前夫妻倆因為疫情分隔台灣、泰國兩地,但她還是很開心地公布喜訊,更開玩笑地說「我希望我們能撐到疫情結束」。而讓大家眼睛一亮的還有她泰國老公的顏質,精緻的五官加上落腮鬍,讓網友直呼她老公的長相神似《女兵日記》的混血男星羅平。

而貼文一出後,也吸引了包含美鳳姐、陶晶瑩、Kevin老師、王思佳等許多圈內好友的留言祝福,紛紛寫下「還是覺得不可思議…恭喜!」、「俊男美女~滿滿的幸福啊」、「泰好的媳婦,恭喜」。

亞美將在8日突然在臉書宣布自己已經結婚2年,且老公還是泰國人的消息   圖:翻攝自臉書

亞美將收到了許多圈內好友的祝福。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