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知名喜劇演員鮑伯薩格(Bob Saget)於美國時間1月9日被人發現陳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飯店房間內,享壽65歲。而他前一天才剛結束在當地的一場演出,並在社群平台上傳自拍照,沒想到隔日卻傳出離世的消息,這也成為了他最後一次的發文。

美國佛羅里達州橘郡警長辦公室在推特上發文證實了鮑伯薩格的死訊。警方表示今日上午接獲報案,在奧蘭多格蘭德湖的麗思卡爾頓飯店中,發現一名男子在客房中已無生命跡象,「這名男子的身分證實是鮑伯沙吉,當場死亡,警方在現場沒有發現任何不當行為或藥物濫用的跡象」,最終死因將交由法醫鑑定。而他近日展開脫口秀巡迴,並在週六晚間於佛羅里達州的蓬特維德海灘演出,在演出後他還在IG上發文表示「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和觀眾,完全沒發現兩小時過這麼快,我很享受在其中」,沒想到這卻成了他最後的一篇文。

鮑伯薩格過去曾在ABC情景喜劇《歡樂滿屋》以及8、90年代的電視影集《俏皮老爸天才娃》演出而獲得大眾們的喜愛,更在1989年開始接下《歡笑一籮筐》的節目主持人長達8年的時間。

鮑伯薩格前一晚才在社群平台上發文。   圖:翻攝自IG

警方證實了鮑伯薩格的死訊。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