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自2020年開始發展加密貨幣服務,用戶可以在PayPal的平台上購買加密貨幣,並與其他用戶進行交易。近日,一名開發者Steve Moser在PayPal的編碼內容中發現與PayPal Coin類似的App和圖像。似乎顯示PayPal正在考慮自行發行加密貨幣。

PayPal加密及數位貨幣副總裁,Jose Fernandez da Ponte表示不排除自行發行加密貨幣的可能性,若未來有機會發行加密貨幣,目標會放在大規模、普及化交易使用的需求,並確保使用加密貨幣的安全性。Jose表示Moser所發現的圖像及App的編碼,是內部針對區塊鏈及加密貨幣進行的黑客松活動,不會對外公開。

先前PayPal對加密貨幣產業表態,支持未來任何加密貨幣的應用與發展,並在2020年推出加密貨幣的服務。但PayPal也曾經說明,表示自己不會持有任何加密貨幣,以推動加密貨幣服務與相關交易、投資機制的發展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