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通貨交易所BitMart遭到駭客攻擊後損失慘重,多數用戶的資產自2021年12月至今並未還清,有多位用戶近期面臨破產危機。BitMart的用戶希望Bitmart可以給他們一個交代,盡快將他們的加密資產恢復。

BitMart於2021年12月遭駭後,損失達1.96億美金,合台幣約54億。BitMart承諾受到損失的使用者,會將他們投資的加密貨幣在5週之後還清,但BitMart沒有兌現他們的承諾,多數用戶的加密貨幣沒有還清,且沒有收到任何相關的消息。

根據《CNBC》報導,BitMart的用戶在交易所遭到駭客攻擊後都面臨財務危機,並表示BitMart若未在近期內將損失的加密貨幣還給受害的用戶,多數用戶會直接破產且沒有挽回的餘地。BitMart表示他們會盡全力幫助用戶盡快拿到之前在交易所中損失的財產。但在BitMart的官網上,他們沒有更新任何相關的消息,最新的消息停留在2021年12月18日。

BitMart的使用者希望BitMart官方消息能更透明化,將最新消息立即告知這些用戶。他們認為壞消息比沒消息好,能夠立即得知BitMart處理駭客攻擊損失的最新進度,保障自己的權益。如果BitMart沒有將損失的資產還給用戶,BitMart很有可能會面臨與6800位用戶之間的訴訟。

BitMart官網關於駭客攻擊的最新消息。   圖:截自BitMart官網